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

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

但是我想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文學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



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013262




  • 從世界文學經典中為孩子開啟面對世界的一扇窗


  • 最佳入門橋梁書,插圖和文字的完美相融,吸引閱讀口味偏重「圖多字少」的小朋友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(1~5輯25書20CD)













    《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》(1~5輯)



    閱讀小說是個人追求心靈成長、認識人群與社會的方法之一。然而由於閱讀型態的變遷、視聽媒體不斷地推陳出新,新生代兒童大多無法耐著性子將厚厚一本名著小說讀完,因而失去了欣賞文學經典的機會。有鑑於此,美林傳播科技公司特別精心推出《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》系列叢書,希望能夠藉此激發青少年讀者的閱讀興趣,引導他們認識多采多姿的文學天地。

    《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》系列叢書全套計文學經典20本+創意教案手冊5本+20故事CD,題材取自歐美各國最膾炙人口的文學經典,並邀請旅英的兒童文學名家林滿秋老師執筆改寫,藉由林老師深厚的英語與童書學養,保留經典文學中的趣味與主旨,加以編纂改寫成適合兒童閱讀的內容。配合傑出插畫家勞倫斯?薩汀、朵莉斯?艾森柏格(波隆那國際插畫大獎得主)等人所精繪的插圖,忠實地保留住文學經典原著的整體風貌,每書皆搭配一片故事語音CD,在優美悅耳的故事對話情節中,同時也拓展讀者閱讀的全新境界與想像空間。《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》將帶領孩子輕鬆悠遊在經典文學的殿堂中,領略經典文學裡如繁花盛開的機智話語和生活智慧。

    ● 書系特色



    圖文融合的最佳橋樑書

    插圖和文字的完美相融是此系列的特色,插畫補充內文未表達的意境,使故事內容更加引人入勝,吸引閱讀口味偏重「圖多字少」的小朋友,能自然漸進的提高文字閱讀量,領略故事情節的精采趣味。

    插圖由入選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的勞倫斯.薩汀和朵莉絲.艾森柏格所繪,精緻優雅的畫風,讓孩子們接受插畫之美的薰陶。

    由曾獲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創作獎、國家文藝獎、中山文藝獎的兒童文學作家林滿秋,將艱澀不易閱讀的譯文簡化改寫,讀起來輕鬆易懂,又不失文學況味。讓從小慣於接受圖像影視的孩子們,也有耐心讀完經典名著。



    有聲書CD版,輕鬆遨遊文學世界

    特別製作的有聲書CD版,用「聽」的也能享受文學盛宴。CD版用人物對話來詮釋故事,讓小朋友彷彿身歷故事情境,享受高潮迭起的劇情,更能引發對故事人物的喜愛,引發進一步閱讀的興趣。



    內附多元創意教案,學習無限寬廣

    每本書皆附創意教案及五張學習單。由資深國小教師、兒童文學作家朱秀芳老師精心設計,從文學閱讀出發,進一步引領小朋友更多元的學習。

    豐富多變、難易兼具的教學活動和學習單設計,讓老師可配合學生的能力做發揮,讓孩子的學習像大樹一般,觸及各種學習領域,衍生更多的思考和創意。好玩又有趣的教學設計,是老師最佳的教學指引,也提供家長利用參考。











    《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》(全5輯,25書+20CD)



    第一輯:踏入文學的奇幻王國

    綠野仙蹤、愛麗絲夢遊奇境、格列佛遊記、吹牛男爵歷險記、創意教案完全手冊NO.1

    第二輯:展開文學的冒險旅程

    湯姆歷險記、蒂爾流浪記、金銀島、魯賓遜漂流記、創意教案完全手冊NO.2

    第三輯:前進閱讀的美麗世界

    席爾達市民的故事、頑童流浪記、塊肉餘生錄、俠盜羅賓漢、創意教案完全手冊NO.3

    第四輯:感受經典的活力創意

    三劍客、環遊世界80天、海底兩萬哩、白鯨記、創意教案完全手冊NO.4

    第五輯:探索心靈的永恆光輝

    湯姆叔叔的小屋、孤雛淚、基督山恩仇記、唐吉軻德、創意教案完全手冊NO.5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